跳至主要內容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倫敦創意產業機構(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八日)在英國倫敦參觀了多個著名設計和藝術學府,了解當地創意產業發展的最新情況。他亦與當地的創意產業界代表和學者會面,就如何推動業界發展交流意見。
   
  邱騰華在早上抵達倫敦後,隨即前往皇家藝術學院參觀,該學院是倫敦其中一所著名的藝術及設計傳統學府。參觀期間,邱騰華與院方代表就人才培訓方面進行了有用的意見交流。
   
  邱騰華其後前往扎哈‧哈迪德設計藝廊(Zaha Hadid Design Gallery),參觀為已故普里茨克建築獎得主扎哈‧哈迪德而設的展廳,欣賞其知名的設計作品和建築模型。
   
  中午,邱騰華與當地不同創意產業界的持份者共進午餐,就開拓商機、推動業界發展和協作等議題交換意見。邱騰華表示,香港與英國在創意產業上有緊密連繫,而創意產業亦是推動香港未來經濟發展的一股強大力量。
   
  邱騰華亦參觀了倫敦藝術大學的倫敦時尚學院和英國國家電影電視資料館,了解英國為時裝設計師和電影專業人士提供在職培訓的措施。
   
  邱騰華今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九日)將會在倫敦繼續第二天的訪問行程。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8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二)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八日)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利敏貞(左三),以及落實時裝業發展措施諮詢小組主席暨香港設計中心董事羅仲榮博士(右一)在倫敦參觀皇家藝術學院,並與該學院副院長Naren Barfield教授(右三)會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一)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八日)在倫敦參觀皇家藝術學院,並與院方代表就人才培訓交流意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一)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八日)在倫敦參觀扎哈‧哈迪德設計藝廊,了解扎哈‧哈迪德的知名設計作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二)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八日)到倫敦藝術大學的倫敦時尚學院參觀,了解英國為時裝設計師提供在職培訓的措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八日)與倫敦當地不同創意產業界的持份者共進午餐,就開拓商機、推動業界發展和協作等議題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