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財資市場高峰會(附圖)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與財資市場公會合辦的2017財資市場高峰會於今日(九月十八日)在香港舉行。 
 
  金管局總裁陳德霖在高峰會發表主題演講,指出了把「香港」建立為金融服務品牌的重要性。他強調建立這個品牌需要有優良的產品及優良的市場推廣,關鍵在於金融機構及從業員不僅要擁有專業技能,還要維持高度的道德標準,以取得客戶的信任與尊重。他在總結時指出,香港金融業界,包括金融機構、從業員及監管當局,必須緊密合作,使「香港」為亞洲區首選的金融服務品牌。
 
  高峰會專題討論探討了香港金融及財資市場各方面的發展,包括全球宏觀經濟及監管環境的最新趨勢、中國內地金融市場對外開放的機遇,以及金融科技對財資市場的影響。
 
  高峰會講者包括金管局高級助理總裁兼財資市場公會理事會主席李達志、亞洲證券業與金融市場協會行政總裁Mark Austen,以及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亞太區金融科技主管勞瞻斯。
 
  今屆高峰會有來自本港及海外350多名人士參與,包括監管機構代表、政府官員、財資市場從業員、資產管理人,以及銀行、其他金融機構及企業的高級行政人員和專業人士。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