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機電工程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機電工程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人員見面交流,以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和同事在工作上遇到的挑戰。

  羅智光在署理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麥德偉陪同下,首先與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及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講述部門在保障公眾機電安全及推動節能減排的工作,以及為政府部門及公共機構提供優質機電工程服務的情況。

  羅智光接前往啟德區域供冷系統的展覽區,聽取工程師介紹系統如何利用海水在中央供冷站製造冷凍水,再通過地下配水管網絡把冷凍水輸送到啟德發展計劃的用戶樓宇作空調之用。他得悉系統不但能夠提升能源效益,更是支援啟德發展區可持續和環保發展的重要基建設施之一。

  羅智光隨後參觀訓練工場,並與見習技術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機電工程署自一九五五年推行培訓計劃,提供有關汽車、機械、冷氣、電氣和電子及資訊科技的技能訓練,至今已培育超過6 000位技術人員,為政府部門及業界不斷注入新血。

  羅智光最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感謝同事緊守崗位,努力不懈,並勉勵他們繼續向市民提供優質的機電工程服務。
 
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機電工程署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圖示羅智光(左)與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合照。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中)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機電工程署,聽取有關啟德區域供冷系統的運作。旁為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左)。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右)今日(九月十八日)參觀機電工程署的訓練工場,並與見習技術員交談,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八)今日(九月十八日)到訪機電工程署,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