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出席「愛跑.香港地」起步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愛跑.香港地」起步禮致辭全文:

Derrick(《護.聯網》創辦人彭一邦博士)、高(永文)醫生、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各位跑手:

  大家早晨!今日我很高興來到這裏參與Lifewire《護.聯網》和俊和集團合辦的「愛跑.香港地」慈善籌款活動。

  Lifewire在二○一四年成立,提供一個平台凝聚病人、有心人和醫護人員,把這些信息發放,亦為病童提供支援,在過去幾年為小朋友提供了不少服務。今日很多謝大家來參加這個慈善籌款的跑步,大家每跑出一步,都是對這些小朋友的支持。大家每籌到的一分,都是幫助他們的,很多謝大家。

  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對兒童的醫療服務。我們耗資130億元的啓德兒童醫院,預計今年落成,並於明年投入服務。

  同時,特區政府亦已經預留二千億元,如果不足的話我們會再加碼,一方面在啟德興建一所新的全科醫院,另外更會在未來擴建或重建十間醫院,希望可以為市民提供好的、高質素的醫療服務。

  今日天氣不錯,希望大家今日有一個愉快、開心的跑步,同時亦多謝大家抽時間過來。衷心祝願大家福有攸歸、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愛跑‧香港地」起步禮,並在活動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第二排左五)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愛跑‧香港地」起步禮,並與《護.聯網》創辦人彭一邦博士(第二排左四)和其他嘉賓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五)、《護.聯網》創辦人彭一邦博士(左四)和其他嘉賓今日(九月十七日)在「愛跑‧香港地」起步禮上鳴槍。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出席「愛跑‧香港地」起步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