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華、展覽及綜藝表演共慶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未來數日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包括兩個嘉年華、一個墨寶玉石碑刻展覽及一個綜藝表演。
 
  觀塘民政事務處主辦、全城街馬製作的「廿載同行『愛.融2』千人Party」,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在觀塘海濱花園及觀塘海濱道舉行。
 
  市民可參加「路貼街道」藝術創作、「全民街Jam」音樂工作坊、「超級馬路噢」障礙賽,其他精彩節目包括花式跳繩、啦啦隊表演,及攤位遊戲如擴增實景(AR)體感遊戲車「動歷快車」。
 
  在「路貼街道」藝術創作項目舉行期間,藝術家及一眾導師會帶領參加者,在平日車來車往的馬路,用彩貼大膽塗鴉及創作大型3D作品。若想感受鼓樂音韻,可在「全民街Jam」音樂工作坊盡情擊鼓。
 
  「路貼街道」藝術創作、「全民街Jam」音樂工作坊及「超級馬路噢」障礙賽須預先登記,網上報名名額已滿。大會預留少量名額供市民現場報名參加「路貼街道」藝術創作及「全民街Jam」音樂工作坊,先到先得。

  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runour.city/LoveEasyFiesta或致電2171 7498查詢。
 
*****

  《基本法》是香港發展的基石。為了加深市民對《基本法》的認識,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與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聯合舉辦「紀念香港回歸20周年 香港《基本法》墨寶玉石碑刻展覽」,九月二十二日(星期五)至十月一日(星期日)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展出103塊刻上《基本法》全部條文的墨寶玉石碑刻。
 
  墨寶「靈璧石」玉石碑刻由九十七名著名中國書法家及五十六位雕刻名家製作,歷時六年在一九九七年回歸前夕完成,耗資7,000萬元人民幣。
 
  展覽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開放,九月二十二日參觀時間則為下午二時至晚上八時。免費入場,查詢可致電2545 6166。
 
*****

  為弘揚佛教慈悲精神及祝願香港安定繁榮,香海正覺蓮社舉辦「佛教界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正行覺念嘉年華」,九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在深水埗花墟公園舉行。
 
  活動包括唐卡及觀音畫像展覽、樂隊步操、中醫諮詢和牙科保健諮詢,免費入場。開幕禮於上午十一時舉行,演藝紅星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
 
  詳情請瀏覽活動網頁www.buddhist-hhckla.com/hhckla/20th.html及Facebook帖子www.facebook.com/hhckla1945/posts/1981642905447272,或致電2572 2662。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及中秋節,「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萬眾歡騰賀中秋晚會」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五時至晚上八時三十分在灣仔修頓足球場舉行。
 
  晚會由灣仔區文娛康樂體育會主辦,節目包括攤位遊戲、夜光龍醒獅匯演、懷舊金曲、樂隊演奏和雜技,免費入場。查詢請致電2895 5172。

*****

  為與全港市民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特區政府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與社會各界攜手舉辦一連串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

  至二○一七年底,政府與社會各界共舉辦超過900項慶祝活動。有關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詳情及最新消息,請瀏覽www.hksar20.gov.hk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