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 10K Weekend 2017」頒獎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短片)
**************************************************
  以下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 10K Weekend 2017」頒獎禮致辭全文:

Bill(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Sam(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Consul General(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唐偉康)、Peter(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顧培德)、Jean(香港兔唇裂顎協會主席黎黃婉霞)、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各位早晨!我今天十分高興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參與這個非常有特色、以漫威超級英雄為主題的跑步活動。

  一連兩日的「Marvel 10K Weekend」由迪士尼樂園與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合辦,今年是第二年舉行,反應非常熱烈,吸引超過一萬人報名參加。跑手沿途經過風景優美的迪欣湖,以及迪士尼樂園的七大園區。大會更安排有多位漫威超級英雄來到賽事現場作「啦啦隊」和大家打氣,相信大家剛才見到蜘蛛俠、美國隊長和雷神等,都會覺得精神一振,跑得更加盡興。

  多年來,迪士尼樂園積極參與公益事務,回饋社會,將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及歡樂氣氛,帶給不同階層的大、小朋友。我相信今次的跑步賽事,無論「大人」和「細路仔」都同樣非常享受。今日的賽事特別有意義,因為部分收益亦會撥捐香港兔唇裂顎協會,為有需要的朋友提供支援,將快樂和正能量帶到社區不同角落。

  最後,我恭喜各位今日取得優異成績的跑手,並希望大家繼續積極投入健康有益的體育活動,亦藉着這個機會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多謝大家。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 10K Weekend 2017」頒獎禮上致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 10K Weekend 2017」頒獎禮。圖示陳茂波(右一)、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左一)及得獎者在頒獎禮上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 10K Weekend 2017」頒獎禮。圖示(左九起)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漫威超級英雄、陳茂波、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顧培德和其他嘉賓及參加者在頒獎禮上合照。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Marvel 10K Weekend 2017」頒獎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