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7古蹟周遊樂」十月展開
***************
  「2017古蹟周遊樂」將於十月一日至十一月三十日舉行,十五幢與香港法治相關的歷史建築將於特定時間開放予公眾參觀。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發言人今日(九月十七日)說:「活動提供難得的機會,讓公眾欣賞這些保存得宜、在香港法治上佔一席位的歷史建築,並了解其歷史及建築風格。」
   
  所有參與活動的歷史建築均免費入場,並設有免費導賞團,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參觀者亦可於特定時間內到這些歷史建築收集設計獨特的歷史建築蓋印,以作留念。
   
  活動期間,公眾可於參與活動的歷史建築,以及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文物探知館、香港科學館、香港太空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半山孫中山紀念館、中區茶具文物館、筲箕灣香港海防博物館、東華三院轄下廟宇、香港旅遊發展局位於尖沙咀和山頂的旅客諮詢中心,以及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免費索取活動小冊子。
   
  有關「2017古蹟周遊樂」的詳細資訊,請瀏覽文物保育網站(www.heritage.gov.hk)或致電2848 6230查詢。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