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訪問倫敦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將於九月十九日凌晨離港前往英國倫敦,參與由數碼港與香港金融管理局聯合主辦的金融科技倫敦考察團,了解當地金融科技的最新發展,並推廣香港作為金融科技樞紐的角色。

  劉怡翔抵達倫敦後隨即出席由倫敦金融城舉辦、以區塊鏈、「一帶一路」及貿易融資為題的圓桌論壇,他並會在數碼港為金融科技業界舉行的晚宴上講話。

  劉怡翔九月二十日(倫敦時間)會參觀埃森哲倫敦金融科技創新實驗室,與當地的金融科技初創企業代表見面。他亦會與英國國會跨黨派中國事務小組及金融科技小組的成員會面,並會見證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英國政府簽署香港-英國「金融科技橋樑」協定。

  劉怡翔九月二十至二十二日(倫敦時間)會參與行政長官在倫敦的訪問行程,九月二十三日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職務。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4時2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