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英國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九月二十日凌晨啟程前往英國倫敦進行訪問。
   
  在倫敦期間,林鄭月娥會出席兩項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活動,分別為慶祝香港與英國長期緊密關係及推廣兩地商貿合作的周年晚宴,以及旨在向有意進軍亞洲的英國公司展示香港商貿服務優勢的「邁向亞洲 首選香港」論壇。她亦會出席香港工商協會舉辦的午餐會,並於會上致辭。
   
  林鄭月娥還會與英國政府高層官員、國會議員、商界及專業人士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最新發展。此外,她會藉此機會與當地華人和香港留學生見面,以及進行參觀活動。
   
  林鄭月娥於九月二十二日(倫敦時間)離開倫敦,九月二十三日返抵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將會隨行。在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7年9月1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