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到訪效率促進組(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五日)上午到訪效率促進組,了解該組的工作及與部門同事會面。

  張建宗先到訪位於灣仔告士打道稅務大樓的效率促進組,與效率促進組專員蘇啟龍和部門高層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該組及管理參議主任職系的工作及面對的挑戰。

  張建宗隨後參觀該組的辦事處,聽取該組同事就個別工作項目的簡報,包括設立政府青少年網站、協助政府部門檢討架構、進行改革,以及研究應用新科技的項目,提升生產力及服務水平。

  參觀期間,張建宗與部門同事交談,了解該組日常的工作情況。他鼓勵同事繼續同心協力,為政府內部提供管理諮詢服務,並協助推動跨部門項目,促成新服務和新工作實務的醞釀和試驗。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五日)與效率促進組高層人員會面。圖示張建宗(右六)會後與效率促進組專員蘇啟龍(左六)、副專員劉冼靜儀(右五)及該組高層人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到訪效率促進組,並聽取該組簡報有關協助推動跨部門項目的工作。旁為效率促進組專員蘇啟龍(右二)及副專員劉冼靜儀(右三)。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九月十五日)聽取效率促進組專員蘇啟龍(右)簡介該組歷史。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到訪效率促進組,聽取該組簡報有關協助政府部門檢討架構、進行改革的工作。旁為效率促進組專員蘇啟龍(右二)及副專員劉冼靜儀(右三)。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今日(九月十五日)與效率促進組同事會面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