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戲偶劇場《囚魂獨偶》探究城市生活的孤獨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戲偶人生」系列十月獻上來自德國的梅林戲偶劇團演出的《囚魂獨偶》。

  梅林戲偶劇團於這個成人戲偶劇場中糅合了多種戲偶技巧。在同一座大廈裏的五個公寓,分別住着六個孤獨的人,對困頓的生活充滿恐懼,他們就像住在黑漆漆的囚牢,日復日地過着千篇一律的生活,距離夢想很遠很遠。《囚魂獨偶》是我們在現今社會裏的生活寫照嗎?

  梅林劇偶劇團於一九九五年在希臘成立,至二○一一年搬遷到德國。其創辦人迪米瑞斯‧史塔姆及迪美‧帕帕達是木偶國際聯盟希臘分會的成員。他們也為其他藝術家製作戲偶和道具,如虎百合及骯髒奶奶的故事。他們的作品《追夢者》、《囚魂獨偶》和《無人之地》經常於歐洲不同的國際藝術節和劇院巡演。

  梅林戲偶劇團(德國)《囚魂獨偶》十月六日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及十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演出。門票為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289.html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