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二、七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九月十五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二、七及十二於九月及十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七於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十三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黃大仙鳳德邨及竹園(南)邨、旺角西海富苑、藍田匯景花園及九龍灣啟業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七的詳情,可致電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動圖書館十二於十月二日至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昌盛苑、大埔廣福邨、荃灣梨木樹邨、荃景圍遊樂場及象山邨、葵涌葵聯邨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動圖書館二於十月十六日至二十一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北區打鼓嶺、大埔船灣、觀塘翠屏邨、深水埗幸福邨、將軍澳尚德邨及沙田利安邨、穗禾苑及耀安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7年9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