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陳敏兒《花生騷》舞蹈時裝劇場交叉演出
******************
  本地編舞及舞者陳敏兒的秋季舞蹈劇場《花生騷》最新上架,於十月公演。
 
  《花生騷》是陳敏兒出走舞人角色的演出,跟服裝設計黃琪和戲劇指導陳志樺製作出一個惡搞時裝秀,與一眾型男美女,把舞蹈、時裝、劇場融會演出。
 
  演出者除陳敏兒外,還有張天穎、綠美、何樂宜、何靜茹、洪俊樂、李振宇和邱仲偉,現場音樂由四重奏成員陳文紈、周釗洋、郭智鋒和吳振威擔任。
 
  陳敏兒於香港演藝學院畢業主修現代舞,曾任城市當代舞蹈團舞者。陳氏分別憑《光纖纖》的編舞(二○○三年)、《春之祭》的演出(二○○四年),雙妹嘜舞蹈劇場《尋找家豬的故事》的製作, 及籌辦DanceWide香港/紐約舞蹈交流計劃(二○○六年),獲香港舞蹈聯盟頒發四項舞蹈年獎。曾參與之作品包括演出第四十屆香港藝術節委約作品《野豬》、不加鎖舞踊館舞蹈連續劇《牆44》、香港舞蹈節戶外多媒體舞蹈盛會《慾.望.西.九》及二○一六年新視野藝術節《未來簡史》;為神戲劇場《Equus馬》擔任形體指導;二○一四年新視野藝術節《黑色星期一》及《杜哈絲百年:如歌的中板/就這麼多》之演出暨形體設計。

  陳敏兒《花生騷》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六日及二十七日(星期四及五)晚上八時三十分;十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及晚上八時三十分;十月二十九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及晚上六時在土瓜灣牛棚十二號單位演出。門票一百八十元(不設劃位),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
 
  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339.html
 
  本節目含成人情節。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