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統計處推出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網上互動數據發布服務
****************************
  政府統計處今日(九月十四日)推出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的網上互動數據發布服務(互動服務),供市民免費使用。

  這項互動服務提供一個方便易用的介面,讓使用者可以按照個人需要自行製作統計表或統計圖。使用者可利用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二零一一年人口普查及二零零六年中期人口統計的數據製作多個課題的統計表,例如人口的年齡分布、教育程度、職業、住屋特徵、收入、地區分布等。所有自製的統計表及統計圖可供下載,作進一步處理和分析。
 
  市民現可透過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網站(www.bycensus2016.gov.hk/tc/bc-own_tbl.html)登入互動服務。除可在個人電腦上使用互動服務外,市民亦可隨時隨地利用手機或其他流動裝置登入互動服務,直接製作統計表或統計圖。
 
  有關互動服務的查詢,請聯絡政府統計處二零一六年中期人口統計辦事處(電話:3547 1800或電郵:bycensus2016@censtatd.gov.hk)。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