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司法高層論壇於港舉行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香港司法機構於九月十四及十五日舉辦「第四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司法高層論壇」,主題為「廿一世紀法院的挑戰與機遇」。

  中國法官協會會長、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首席大法官、台灣中華法學會理事長蔡清遊和澳門終審法院院長岑浩輝將率團出席本屆論壇。香港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和各代表團團長於九月十四日舉行的開幕儀式上致辭。

  論壇期間,與會代表將就四個子議題作專題報告及討論,包括「法院的組織架構及人力資源」、「多元化糾紛解決及優化司法程序」、「資訊科技現代化的應用」和「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未來司法合作及交流之方向與展望」。

  閉幕儀式於九月十五日舉行。

  論壇為海峽兩岸和香港、澳門司法界的定期交流活動,自二○一一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前三屆論壇分別於江蘇南京、台灣新竹和澳門舉行。



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