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打擊售賣冒牌飾物(附圖)
****************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十一日)在銅鑼灣進行打擊冒牌活動的執法行動,檢獲共六百四十七件懷疑冒牌飾物,估計市值約五十五萬元。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銅鑼灣有店鋪出售懷疑冒牌飾物。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一間區內的零售店鋪檢獲六百四十七件懷疑冒牌飾物,包括耳環、項鍊、戒指及手鐲,並拘捕一名三十三歲女售貨員。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提醒消費者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如有懷疑,應先向有關商標持有人或其代理商查詢。

  根據《商品說明條例》,任何人銷售或為售賣用途而管有冒牌物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請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舉報懷疑侵權活動。
 
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昨日(九月十一日)在銅鑼灣進行打擊冒牌飾物行動,檢獲共六百四十七件懷疑冒牌飾物,估計市值約五十五萬元。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冒牌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