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出席「機電‧啟航」迎新典禮(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機電署)聯同業界組成的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工作小組)今日(九月十一日)舉辦「機電‧啟航」迎新典禮,集合參與各公私營機構舉辦的機電業技術人才培訓計劃的年青學員,鼓勵他們發揮所長,在機電業一展抱負。

  工作小組邀請近八百位機電業年青學員參與今次活動,並邀請已加入機電業的年青人分享工作經驗,以傳達機電業的專業形象和良好的發展前景。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機電設施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未來數年更會進行多項大型基建工程,對機電業的人手需求殷切,有巨大發展事業潛力。他勉勵學員努力裝備自己,為推動香港發展作出貢獻。

  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永遠會長潘樂陶博士致辭時說,迎新典禮印證工作小組持續推廣機電業和為業界吸引新血的決心,配合香港的長遠發展。

  政府一直積極透過不同渠道吸引新血加入機電行列。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在機電署積極推動下,近年舉辦多個大型推廣和招聘活動;機電署亦投放六億元,與機電業界和相關機構合作加強人才培訓,以期在五年內培訓一千名技術人員。此外,署方舉辦的「機電青少年大使」計劃已吸引超過六千名青少年參加,有助吸引他們加入機電業。

  有關迎新典禮的詳情,以及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的資訊,請瀏覽小組網頁(www.emengineering.com.hk)。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出席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的「機電.啟航」迎新典禮,並在活動上致辭。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出席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的「機電.啟航」迎新典禮。圖示(左四起)香港機電工程商聯會會長莊堅烈、張建宗、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和其他嘉賓主持啟動儀式。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十一日)出席香港機電業推廣工作小組舉辦的「機電.啟航」迎新典禮。圖示張建宗(前排中)和其他嘉賓在活動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