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資助計劃」啟動禮暨慶祝樂園十二周年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九月十日)出席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資助計劃」啟動禮暨慶祝樂園十二周年的致辭全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劉永基先生、香港青年協會副總幹事呂慧蓮女士、各位來賓、各位參加今年「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資助計劃」的大小朋友:
 
  大家好,很高興今日來到這個充滿童真、幻想及歡樂的地方,見到很多大朋友小朋友,我的心情都變得輕鬆愉快。
 
  香港迪士尼樂園致力為大家帶來歡樂,亦非常關注青年和社區發展。樂園今年再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Disney Friends for Change青年資助計劃」,計劃充分體現商界與社會服務機構跨界別合作的協同效應。我尤其欣賞計劃透過讓參加者自行策劃義工服務,培養青年人關心社群需要,鼓勵青少年將心思化作實際行動,發揮正能量,為社會上不同的弱勢群體送上關懷。
 
  我很欣賞年輕朋友透過觀察社區,實地了解別人的需要,再以自己的創意,設計出貼心的義工計劃,並動員家人和朋友一起參與,一起將「快樂送上門」,服務社會。
 
  看到大家的笑容,便知道計劃已經成功帶來了很多歡笑和希望,實在令人鼓舞。希望大家可以將歡樂、正能量和希望從這裏帶出去。
 
  九月十二日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十二周年,我在此祝願樂園生日快樂,為市民帶來更多歡樂,亦啟發青少年更多創意,協助他們發揮潛能,貢獻社會。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天的活動,祝大家玩得開心,有美好愉快的一天。多謝。
 
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0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