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感謝香港郵政人員的卓越表現(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訪中環郵政總局,感謝香港郵政人員處理派遞英國留學簽證的努力及卓越表現。

  張建宗在香港郵政署長梁松泰陪同下,視察了處理英國留學簽證的特別櫃位,並向郵政人員了解有關便利派遞和領取留學簽證的特別服務,包括致電收件人以安排領取簽證。

  他獲悉該特別櫃位而自九月六日起每日由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運作,至今已處理超過2 100份相關的留學簽證郵件。香港郵政亦設立了熱線處理有關查詢。

  張建宗欣悉所有相關的留學簽證郵件都能及時派遞或由收件人領取。

  他說:「香港郵政處理留學簽證郵件的特別安排,充分反映他們為市民提供專業及優質服務的承擔,我必須表揚香港郵政人員的專業能力及致力提供以客為本的服務。」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4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四)今日(九月九日)在香港郵政署長梁松泰(左二)陪同下,視察中環郵政總局處理英國留學簽證的特別櫃位。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訪中環郵政總局,感謝香港郵政人員處理派遞英國留學簽證的努力及卓越表現。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訪中環郵政總局,感謝香港郵政人員處理派遞英國留學簽證的努力及卓越表現。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中)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到訪中環郵政總局,感謝香港郵政人員處理派遞英國留學簽證的努力及卓越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