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繽紛嘉年華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附圖)
***********************

  一個多姿多彩的戶外繽紛嘉年華今日(悉尼時間九月九日)在悉尼舉行,讓澳洲市民一同分享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喜悅。

  「HK20繽紛嘉年華」由香港澳洲商會新南威爾斯州分會主辦,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支持,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在達令港Tumbalong Park舉行。

  嘉年華節目包括粵劇、太極、舞獅表演和書法等,悉尼市民在度過一個充滿樂趣的周末之餘,亦能體驗香港特有的文化。

  場內設有香港地道美食攤位,讓市民一嚐香港特色美食和飲品,如雞蛋仔、菠蘿油和港式奶茶。場內亦設有圖片展覽,向市民介紹香港這個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大都會。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在開幕儀式中致辭時表示,香港和悉尼同樣熱愛美食、優質生活及位處市中心的美麗海港。

  他說:「香港和悉尼均是國際大都會,匯聚不同文化,約十萬名在香港居住的澳洲人因此視香港為澳洲以外的家;與此同時,不少香港人如熱愛香港一樣熱愛悉尼。」

  「香港就像悉尼,全年均有大型國際體育和文化活動舉行,包括國際七人欖球賽、粵劇,以及來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級音樂表演,充分表現中西文化的完美融合。」

  「HK20繽紛嘉年華」是經貿處在澳洲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其中一項活動,有助推廣香港作為旅遊、美食及文化的熱點。



2017年9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2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