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到訪元朗區(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八日)下午到訪元朗區,為區內社區會堂主持開幕典禮,並探訪一間社企茶座和一所小學,以及與當區區議員會面。
   
  劉江華在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陪同下,首先前往元朗市東社區會堂主持開幕典禮。劉江華致辭時表示,元朗是一個城鄉共融、糅合古今的多元社區,區內年輕人、少數族裔及內地新來港人士比例較高,因此居民對社區設施的需求相當殷切。
   
  他說:「元朗市東社區會堂是區內第六個社區會堂,將會提供多一個場地讓地區團體舉辦各類活動,達致凝聚社會各界的目標。」
   
  會堂位於元朗市朗日路九號,鄰近西鐵元朗站及巴士站,設施完備,內設一個可容納450人的多用途禮堂及一個可容納30人的會議室,會議室在有需要時更可改為多用途活動室,已於六月中開始供團體試用。
   
  劉江華其後與元朗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隨後,劉江華參觀了由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支持成立的社會企業,位於天水圍天恆邨的「博愛Café」,了解其提供的服務,並與咖啡沖調師傾談。「博愛Café」致力培訓年輕專業咖啡師,尤其為元朗市及天水圍的青年提供在職培訓和實習。該社企茶座提供餐飲及派對包場服務,讓青年進一步提升營銷和顧客溝通技巧。
   
  結束訪問前,劉江華到訪天水圍循道衛理小學,與學校和元朗區體育會的代表會面。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四)今日(九月八日)到訪元朗區,為元朗市東社區會堂主持開幕典禮,與其他主禮嘉賓包括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右四)、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右三)、元朗區議會副主席王威信(左三)和元朗民政事務專員麥震宇(左二)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十)今日(九月八日)到訪元朗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多項地區事宜及議員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中)今日(九月八日)到訪元朗區,參觀天水圍天恆的社會企業「博愛Caf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