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有關領取英國留學簽證郵件的臨時安排最新情況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八日)宣布,設於郵政總局一樓30號櫃位的臨時領取英國留學簽證郵件櫃位及臨時熱線於九月九日(星期六)及九月十日(星期日)照常於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運作。有關服務於九月十一日(星期一)繼續,直至另行通知。該署呼籲前往郵政總局領取郵件的收件人盡快前來領取。

  自九月六日起截至今日中午十二時,已有約930位收件人到上述櫃位領取相關簽證郵件,而成功到戶派遞則約有400件郵件;臨時熱線共接獲約350個查詢。香港郵政今日收到新一批約370件由簽證處理中心投寄的「本地郵政速遞」郵件,其編號已經上載該署網頁。

  香港郵政提醒申請人如收到簽證處理中心發出的電郵,請先到香港郵政網頁查看為這次安排而設立的待領郵件編號表,確認有關郵件已由簽證處理中心送抵該署後,才前來領取或安排到戶派遞。

  如有查詢,請致電香港郵政臨時熱線2104 7304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