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懲教人員制止在囚人士打架及採取行動打擊非法活動
***********************
  喜靈洲懲教所懲教人員昨日(九月六日)制止在囚人士打架。
 
  昨日下午二時十分,十名二十五至四十八歲的男在囚人士在飯堂內打架。在場懲教人員見狀立即上前制止,並召喚人員到場支援。事件中有三名在囚人士受輕傷,經院所醫生治理後無須送院。有關事件亦已轉交警方調查,該十名在囚人士現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
 
  為防止事件影響院所內的秩序,署方經評估及部署後,今日(九月七日)早上增派人手支援喜靈洲懲教所進行搜查行動。行動中發現兩名在囚人士藏有未獲授權管有的物品,正被隔離及接受調查。現時喜靈洲懲教所情況穩定,署方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
 
  為協助在囚人士在一個安全和有秩序的羈押環境下更生,懲教署致力打擊院所內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動。
 
  喜靈洲懲教所是一所中度設防監獄,羈押有多次入獄紀錄的男性成年在囚人士。
 
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