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資會表揚大學學者優秀教學表現(附圖)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今日(九月七日)舉行二○一七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頒獎典禮,表揚教資會資助大學學者的優秀教學表現和成就,以及他們在大學內外為提升教與學質素所作出的貢獻及展現的領導才幹。

  獲二○一七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殊榮的學者為:

一般組別教學人員/隊伍
-----------

陳英凝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教授)

香港城巿大學的教師團隊:由馮剛教授(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規劃及本科生教育))領導,成員為鄭淑嫻教授(分子醫學講座教授)、郭致偉博士(資訊系統學系副教授)、黎肖嫻博士(創意媒體學院副教授)及雷蘇玉元博士(特別助理及經理(委員會))

新晉教學人員組別
--------

蘇可蔚教授(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系助理教授)

  獲獎學者的讚辭載於附件一。

  教資會主席唐家成恭賀得獎和被提名的學者獲得卓越成就,並感謝教資會資助大學和教資會傑出教學獎遴選委員會成員的支持。唐家成說:「年度教資會傑出教學獎提供一個很好的平台,推廣及表揚傑出學者在教學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他讚揚所有獲提名角逐獎項的人員都是充滿熱忱的老師,致力追求教學卓越和提高學生的學習成果。

  由Adrian Dixon教授出任主席的遴選委員會經過嚴謹的遴選程序,從二十一組獲所屬大學精挑細選的提名名單中,選出三組二○一七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的得獎者。二○一七年教資會傑出教學獎的遴選準則及遴選委員會成員名單載於附件二。

  在宣布本年度教資會傑出教學獎的得獎名單時,Adrian Dixon教授說:「遴選委員會審閱二十一份由各大學提交的提名資料,獲提名的人員和隊伍對學生和教學工作展現出承擔和熱誠,讓遴選委員會留下深刻印象。」

  出席頒獎典禮的嘉賓眾多,包括教資會委員、教資會資助大學的校董會主席及校長、各大學的管理層、獲提名的學者和約三十位傑出學者。
 
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二○一七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傑出教學獎頒獎典禮今日(九月七日)舉行。圖示教資會主席唐家成(左三)與遴選委員會成員Adrian Dixon教授(右三)、Jan Thomas教授(左二)、郭永強(右二)、魏佩菁博士(右一)及Paul Blackmore教授(左一),以及得獎者陳英凝教授(左四)、馮剛教授(右五)、鄭淑嫻教授(右六)、郭致偉博士(中)、黎肖嫻博士(左六)、雷蘇玉元博士(左五)和蘇可蔚教授(右四)合照。
二○一七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得獎者陳英凝教授今日(九月七日)在頒獎典禮上分享教學理念。
二○一七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得獎者馮剛教授今日(九月七日)在頒獎典禮上分享其團隊的教學理念。
二○一七年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傑出教學獎得獎者蘇可蔚教授今日(九月七日)在頒獎典禮上分享教學理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