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年發展政策公眾參與活動(附圖)
****************
下稿代青年事務委員會發出: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在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的公眾交流會,聽取市民對青年發展政策的意見。
 
  青年發展工作涵蓋範圍廣闊,牽涉不同政策範疇。政府編製了有關青年發展工作的小冊子,總結不同政策局近年推出的青年發展措施,並將這些措施歸類為七個範疇,分別為「教育」、「健康」、「多元發展」、「環球視野」、「義工服務」、「工作」和「青年和社區參與」。
 
  為了與青年人和不同持份者共同探討青年發展工作的未來路向,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於今年五月至十月期間舉行一系列的公眾參與活動,包括在香港島、九龍、新界東和新界西舉辦四場公眾交流會,讓不同地區的青年人和持份者發表意見。
 
  此外,在這段時間亦會安排多場聚焦小組討論會,邀請不同界別的相關團體、青年組織、青年代表、學校、家長參加,聚焦討論相關議題。
 
  有關青年發展政策公眾參與活動的詳情,可瀏覽青年事務委員會網頁(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ngagement.html#1)。歡迎公眾提交對香港青年發展工作的意見。
 
  青年事務委員會將於青年發展政策公眾參與活動結束後撰寫報告,並預計於今年年底完成,作為香港青年發展工作未來路向的參考。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在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的公眾交流會,聽取市民對青年發展政策的意見。圖示張建宗在交流會上發言。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在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的公眾交流會,聽取市民對青年發展政策的意見。圖示劉鳴煒在交流會上發言。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在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的公眾交流會,聽取市民對青年發展政策的意見。圖示張建宗(左二)與署理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李百全(左三)和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左四)聆聽參加者意見。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及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今日(九月六日)晚上出席民政事務局及青年事務委員會在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的公眾交流會,聽取市民對青年發展政策的意見。圖示張建宗(右八)與署理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李百全(右七)和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右六)聆聽參加者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