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領取英國留學簽證郵件的臨時安排
***************
  據香港郵政了解,本港一間簽證處理中心受委託辦理各類英國簽證服務,其中包括處理留英學生的留學簽證。

  據報有不少學生急於領取留學簽證,而本署得悉部分留學簽證是由該簽證處理中心以「本地郵政速遞」服務派送給收件人,為讓學生盡早了解有關本地派遞事宜,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五日)宣布,本署將會採取以下特別安排,直至另行通知:
 
  • 香港郵政會主動透過電話(如申請人於投寄表格上已填寫)聯絡收件人安排領件事宜。
  • 為了方便郵件證實已被香港郵政收到而且收件人選擇在中環郵政總局親臨領取,位於中環的郵政總局將於明日(九月六日) 起特設臨時櫃位(設於一樓30號櫃位,開放時間為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收件人可攜同身份證明文件及載有郵件編號的收條親臨領取。

  如有查詢或需確認郵件是否已被香港郵政收到,請致電香港郵政臨時熱線2104 7304(早上八時至晚上八時)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2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