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一體:加強聯繫 防患未然」國際會議今日展開
************************

  由漁農自然護理署(漁護署)舉辦的「健康一體:加強聯繫 防患未然」國際會議今日(九月五日)起一連兩日在政府總部舉行,世界各地多位獸醫、醫生和其他範疇的專業人士雲集,合力推廣「健康一體」的概念,改善公共衞生。
 
  「健康一體:加強聯繫 防患未然」國際會議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之一。
 
  鑑於近年的抗菌素耐藥性及新興人畜共患傳染病等威脅,是次會議旨在推廣「健康一體」的概念,讓來自世界各地及不同界別的學者和專業人士在這個平台從不同的角度交流有關「健康一體」的知識及經驗,積極合力改善公眾健康。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酒會上歡迎多位本地和海外講者及與會者出席是次會議,分享他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有助改善有關政策和措施,保障公共衞生。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謝凌潔貞,以及漁護署署長梁肇輝博士亦一同出席活動。
 
  「健康一體:加強聯繫 防患未然」國際會議設有一系列講座和討論環節。約200位本地及海外的政府代表,以及來自不同機構及專業團體的醫學界、獸醫界及學術界人士參與是次會議。
 
  有關會議詳情,請瀏覽網頁:www.afcd.gov.hk/misc/download/onehealth/b5/index.html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