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訪問悉尼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明日(九月六日)前赴悉尼,於九月七日至九日進行三天訪問,加強香港與澳洲在創新及科技範疇的聯繫。

  在悉尼期間,楊偉雄會與主管創新及科技的高層官員會面,加深認識澳洲的全國科技創新計劃及推動創新的措施。他亦會參觀澳洲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旗下的Data61、兩間培育中心及澳洲證券交易所,了解當地的研發工作、初創生態系統的最新發展,以及支持科技公司上市的措施。

  局長此行亦會出席兩項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活動,星期五(九月八日)於澳洲工商總會夥拍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香港20:發展與機遇」論壇上發表演說,星期六(九月九日)則為「香港20繽紛嘉年華」主禮。嘉年華由香港澳洲商會新南威爾斯州分會舉辦。

  楊偉雄出席嘉年華後隨即返港。楊偉雄離港期間,副局長鍾偉强博士署任局長。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