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小學概覽2017》出版
************
下稿代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發出: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家校會)將於星期一(九月四日)在互聯網上發布《小學概覽2017》(中文及英文版);《小學概覽》的中文及英文版印刷本將由全港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派發給本學年就讀高班學生的家長。
 
  《小學概覽》共輯錄五百多所小學的基本資料,包括學校設施、教師資料、班級結構、學習評估、學習生活、課外活動、辦學宗旨及學校特色等。所有資料由學校提供及核實。
 
  出版《小學概覽》的目的是為家長提供主要的學校資訊,幫助他們替子女選擇合適的學校。概覽亦刊載了「主席的話」,為家長講解選校的要點。
 
  《小學概覽》網上版可讓學校在網上適時更新資料,方便家長掌握最新的學校資訊。
 
  《小學概覽》以地區劃分。有子女於二○一八年九月入讀小一的家長,可透過子女就讀的幼稚園或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按居住地區領取一本中文或英文版的分區《小學概覽》。若子女未有入讀這些學校,家長則可前往教育局學位分配組,索取所屬地區的《小學概覽》。
 
  公眾人士可瀏覽《小學概覽》網頁 www.chsc.hk/primarym.chsc.hk/primary(流動版),參閱概覽的資料。各區民政事務處、公共圖書館、教育局區域教育服務處及教育局中央資源中心亦備有概覽印刷本,供市民查閱。
 
  如有查詢,請聯絡各區域教育服務處(港島區:2863 4646;九龍區:3698 4108;新界東區:2639 4876;新界西區:2437 7272),或家校會秘書處:3698 4376。
 
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