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太空館推出全新全天域電影《藍海探秘》(附圖)
**********************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藍海探秘》,帶領觀眾遊歷神秘海洋世界,了解世界各地引人入勝且生氣勃勃的海洋生境。
 
  潛水先驅雅克‧庫斯托之子——尚米榭‧庫斯托在電影中,帶領觀眾探索他所發掘的神秘海洋世界,了解巴哈馬、比米尼和斐濟等地環球海洋生境,並探訪難得一見的海洋動物,包括於珊瑚礁上有如花園般色彩繽紛的聖誕樹管蟲、看似一堆雜草但原來並非植物的陽隧足,以及可重達一百八十公斤的巨蚌。
 
  《藍海探秘》拍攝歷時三年,利用超高清5K解像度、慢動作攝影、微距拍攝以及移動控制等先進技術,配合特別研發的水底攝影工具,在全球不同水域取景,捕捉三十多個物種的精彩影像,展示牠們的有趣行為,讓觀眾全情投入神秘和瑰麗的水世界。
 
  電影片長四十分鐘,在香港太空館何鴻燊天象廳上映,映期至明年二月二十八日。每日放映三場,分別為下午一時三十分、下午五時正和下午八時三十分。節目票價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後座)。門票現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香港太空館逢星期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此外,現正於香港太空館上映的天象節目《夢幻極光》深受市民歡迎,為了讓更多市民可以觀賞壯麗的極光影像,館方決定延長映期至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市民可把握餘下映期前往觀賞。
 
  太空館位於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有關詳情可致電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詢,或瀏覽太空館網頁hk.space.museum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藍海探秘》,帶領觀眾遊歷神秘海洋世界,了解世界各地引人入勝且生氣勃勃的海洋生境。圖示吃腐肉並於晚上才出來覓食的箭蟹,牠偶爾也會捕食珊瑚礁上的細小動物。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藍海探秘》,帶領觀眾遊歷神秘海洋世界,了解世界各地引人入勝且生氣勃勃的海洋生境。圖示置身海葵中的小丑魚。海葵是肉食性動物,以有毒的刺捕捉小魚。然而,小丑魚天生擁有具保護作用的黏液外層,因此能安全地居於海葵之中。
香港太空館明日(九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齣全天域電影《藍海探秘》,帶領觀眾遊歷神秘海洋世界,了解世界各地引人入勝且生氣勃勃的海洋生境。圖示聖誕樹管蟲,牠擁有一對色彩鮮艷的螺旋型鰓冠,看似兩棵微型聖誕樹。這種濾食性動物依附在珊瑚上不會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