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到訪中西區(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中西區,視察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的工程進度,並與當區區議員會面。
 
  黃偉綸在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和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陪同下,首先參觀中區警署建築群,了解該建築群活化計劃的內容和進展。
 
  他聽取香港賽馬會和大館代表簡介去年發生部分倒塌事故的已婚督察宿舍狀況和擬訂的修復方案,以及各歷史建築物工程陸續復工的情況。
 
  他並參觀活化項目內兩幢新建築物,分別為用作容納藝廊空間的美術館大樓和作多用途場館的綜藝館大樓。兩幢大樓工程已接近完成。
 
  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計劃是發展局「保育中環」八個項目之一,以中區警署、中央裁判司署和域多利監獄三組共十六幢歷史建築組成,由政府以合作伙伴形式,聯同香港賽馬會推展,旨在保育、活化及再用古蹟建築群,為公眾提供結合文物、當代藝術和消閒設施的文化活動空間。
 
  黃偉綸今日亦與中西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並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
 
2017年8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1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左二)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中西區,視察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的工程進度。圖示黃偉綸觀看中區警署建築群的模型,並聽取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左一)介紹活化計劃的內容和進展。旁為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右二)和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右一)。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中西區,視察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的工程進度,並聽取香港賽馬會代表簡介已婚督察宿舍狀況和擬訂的修復方案。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五)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中西區,視察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的工程進度。黃偉綸在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右六)和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左三)陪同下,參觀活化項目內的新建築物,並在將用作多用途場館的綜藝館大樓前與發展局、香港賽馬會和大館代表合照。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中西區,視察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的工程進度。圖示黃偉綸參觀中區警署建築群活化項目中將用作多用途場館的綜藝館大樓,並聽取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左)講解工程進度。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五)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到訪中西區,並與中西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及建議,以及就當區居民關注的議題交流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