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於天津為香港運動員打氣(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八月二十八日)繼續天津的行程,他早上觀看了香港運動員參加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的武術套路和擊劍賽事。
  
  他表示香港運動員近年在不少大型國際賽事屢創佳績,為香港的體育發展注入更多動力,更是香港的驕傲。他相信香港運動員參與今次的全運會,與全國各省市頂級運動員比賽,定必全力以赴,盡展所能;這次參賽亦是備戰明年亞運會的最好機會。

  第十三屆全運會於八月二十七日至九月八日在天津舉行,共設33個比賽大項。香港代表團成員包括254名運動員,以及104名工作人員和醫護人員,共參加22個決賽項目。今次是香港特區自一九九七年首次參加全運會以來,第六次派隊參賽。

  在天津期間,劉江華亦參觀了天津文化中心各項設施和天津楊柳青木版年畫博物館,探討天津與香港加強文化合作的機會。

  明日(八月二十九日),劉江華將會觀看馬術賽事,下午便離開天津啟程返港。
 
2017年8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左一)今日(八月二十八日)於天津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觀看撃劍比賽。圖示劉江華為參加男子佩劍個人賽的運動員林衍聰(右一)打氣。中為林衍聰的胞妹、擊劍運動員林衍蕙。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一)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天津期間,參觀天津文化中心的音樂廳。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右三)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在天津期間,參觀天津楊柳青木版年畫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