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前赴天津(附圖/短片)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前赴天津展開一連三日的行程。
   
  林鄭月娥下午抵達天津,與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拜會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和天津市市長王東峰,並出席他們所設的歡迎晚宴。
   
  林鄭月娥恭賀他們在天津舉辦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並預祝全運會圓滿成功。她表示,香港是回歸後第六次派隊參賽,代表團共350人,包括254名參賽運動員,為歷來最大,顯示香港近年對培育精英運動員的重視。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和天津交流密切。其中,香港一直是天津最大的外資來源地,在津的港企超過九千家;而不少津企利用香港的國際平台「走出去」,至今已有十多家天津企業在香港上市。近年,津港還在科技和工程等領域攜手合作,例如香港鐵路公司在今年六月與天津地鐵集團,就地鐵及公共交通導向發展顧問服務等範疇簽署合作備忘錄。
   
  林鄭月娥在會面中亦感謝天津市政府大力協助特區政府成立駐天津聯絡處的工作。駐天津聯絡處已於今年二月開始運作,將有助加強兩地的聯繫。
   
  林鄭月娥明日繼續在天津的行程。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2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天津與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和天津市市長王東峰會面。圖示林鄭月娥(左)和李鴻忠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天津與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右二)和天津市市長王東峰(右一)會面。旁為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 (左一)。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與天津市委書記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