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多個泳灘重新開放
********
電台及電視台當值宣布員注意:
 
請盡快播出下列特別報告:
 
  游泳人士請注意: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八月二十五日)宣布,港島南區的南灣泳灘;荃灣區的馬灣東灣泳灘、麗都灣泳灘、更生灣泳灘、近水灣泳灘及釣魚灣泳灘已重新開放,該些泳灘較早前由於需要清理颱風後的雜物和進行防鯊網維修工程而暫停開放。
 
  另外,由於需要更長時間維修因颱風損毀的防鯊網或清理雜物,港島南區的深水灣泳灘、淺水灣泳灘、中灣泳灘、舂坎角泳灘、聖士提反灣泳灘、赤柱正灘泳灘、龜背灣泳灘、石澳泳灘及大浪灣泳灘;離島區的洪聖爺灣泳灘、蘆鬚城泳灘、觀音灣泳灘、長洲東灣泳灘、貝澳泳灘、上長沙泳灘、下長沙泳灘及塘福泳灘;西貢區的三星灣泳灘、橋咀泳灘、廈門灣泳灘、銀線灣泳灘、清水灣第一灣泳灘及清水灣第二灣泳灘;以及荃灣區的海美灣泳灘及汀九灣泳灘繼續暫停開放,並已懸掛紅旗,市民請勿在該處游泳,直至另行通知。
 
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