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現正接受「二○一八年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的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今日(八月二十四日)表示:「政府一直致力與社區團體合作,推廣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及增進公眾對兒童權利的了解。」

  資助計劃自二○○六年推行以來,每屆均得到團體踴躍支持。受資助的社區活動以不同的社群為對象,加強公眾對兒童權利的認識。計劃至今已資助了超過三百項由非政府機構,包括社區團體、兒童團體、少數族裔團體及中小學所舉辦的活動。

  二○一八年度的資助計劃繼續設有「一般項目」及「主題項目」資助類別,「主題項目」類別下的受資助活動將須以「多元發展 潛能盡顯」為活動主題。申請者可透過舉辦各類型的活動或服務,鼓勵兒童充分地發展其個性、才智和身心能力。政府希望藉此鼓勵及協助更多社區團體舉辦教育活動,加強社會各界持份者對《公約》所保障的兒童權利的了解。

  資助計劃的申請表格可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child_funding.htm)下載。查詢請致電2810 3950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兒童權利組聯絡。
 
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