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署理行政長官視察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應對颱風措施(附圖)
*****************************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早(八月二十三日)在十號颶風信號生效時,視察保安局啟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緊急監援中心),了解中心就颱風「天鴿」襲港採取的應對措施。

  緊急監援中心已啟動,專責統籌各部門資源及作出適當行動安排。

  張建宗表示:「本屆政府一直強調『協作』的精神,為市民服務。我們會繼續密切留意颱風對市面的影響,作出適當的行動。」
 
  他亦感謝在惡劣天氣下繼續緊守崗位的公務員同事及其他機構的人員,令香港市面可以繼續安全及有秩序地運作。
 
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早(八月二十三日)在十號颶風信號生效時,視察保安局啟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颱風「天鴿」襲港採取的應對措施。圖示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二)向張建宗(左一)簡述中心運作。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右)今早(八月二十三日)在十號颶風信號生效時,視察保安局啟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颱風「天鴿」襲港採取的應對措施。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再次到訪保安局啟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颱風「天鴿」襲港採取的應對措施的最新進展。圖示張建宗(前排左)感謝當值公務員同事在惡劣天氣下繼續緊守崗位。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下午再次到訪保安局啟動的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颱風「天鴿」襲港採取的應對措施的最新進展。圖示張建宗(右七)和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右六)與部分當值公務員同事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