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到訪觀塘(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到訪觀塘,視察區內的最新發展情況。
   
  陳帆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及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的陪同下,前往觀塘月華街,了解市區重建局重建項目附近一帶的交通情況。

  陳帆隨後到港鐵觀塘站,聽取港鐵人員講解該站如何配合市建局的當區重建計劃,再乘港鐵到藍田站,參觀站內的無障礙設施及服務。
   
  最後,陳帆與觀塘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

 
 
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三)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訪觀塘。他在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右一)陪同下,聽取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車務總監劉天成(右四)講解港鐵觀塘站如何配合當區的重建計劃。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一)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訪觀塘。圖示他與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右一)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車務總監劉天成(左二)一同乘坐港鐵。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右三)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到訪觀塘。他聽取港鐵職員介紹藍田站為使用輪椅人士提供免費無障礙接駁服務的試行計劃,旁為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 右四)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車務總監劉天成(左一)。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後排右二)今日(八月二十二日)在觀塘民政事務專員謝凌駿(後排右一)的陪同下,與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後排左二)及觀塘區區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反映區內的需要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