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在武漢出席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活動(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湖北省武漢市為「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巡迴展揭幕,並主持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宴。

  陳茂波在湖北省博物館主持「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巡迴展揭幕儀式時表示,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來,在經濟、社會和民生各方面都取得長足的發展。香港將繼續在「一國兩制」的獨特優勢下,把握未來的新機遇,再創輝煌。

  出席巡迴展揭幕儀式的其他主要嘉賓包括湖北省副省長童道馳、湖北省文化廳廳長雷文潔、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謝綺雯以及候任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

  陳茂波於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宴上致辭時表示,湖北與香港經貿關係非常密切。在來鄂投資的國家和地區中,無論以企業數量或者投資總額計算,香港都排在最前列。同時,香港也是協助湖北企業「走出去」和把境外企業「引進來」的理想平台。
 
  他亦提到特區政府駐武漢辦會繼續促進和加強鄂港在經濟、貿易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進一步增進兩地人民的情誼。

  出席慶祝晚宴的其他主要嘉賓包括湖北省副省長童道馳、武漢市副市長徐洪蘭、特區政府駐武漢辦主任謝綺雯以及候任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

  陳茂波今早抵達武漢後,首先與湖北省常務副省長黃楚平會面,就加強鄂港兩地的交流和合作交換意見。他其後考察了武漢市的港資營商項目,以及與在當地經商和工作的港人交流。

  明日(八月二十二日),陳茂波將於上午考察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展示中心及到訪區內的企業。他隨後會前往湖南省長沙市繼續訪問行程。
 
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2時2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巡迴展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武漢揭幕,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與湖北省副省長童道馳(左二)為展覽剪綵。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五)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武漢舉行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晚宴上主持祝酒儀式。其他主要的主禮嘉賓包括湖北省副省長童道馳(左五)、武漢市副市長徐洪蘭(左四)、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謝綺雯(右四)以及候任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右三)。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在武漢與湖北省常務副省長黃楚平(右)會晤。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右四)今日(八月二十一日)與在武漢經商和工作的港人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