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訪問澳門(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陪同下訪問澳門,拜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

  林鄭月娥與崔世安互相介紹港澳在經濟、教育、創新科技及創意文化等方面的最新情況。林鄭月娥表示港澳兩地向來交往頻繁,在多方面有緊密的合作和聯繋,預期未來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港珠澳大橋開通將為兩地進一步開拓合作空間。

  其後,林鄭月娥參觀了瘋堂十號創意園,了解澳門的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瘋堂十號創意園於二○○八年啟用,是一所展示和推廣澳門文化、藝術和創意產業為主體的綜合大樓,為澳門藝團及藝術家提供發展平台。

  林鄭月娥於下午返港。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今日(八月十八日)訪問澳門,禮節性拜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三)今日(八月十八日)訪問澳門,禮節性拜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右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一)亦有參與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訪問澳門。圖示林鄭月娥(左三)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四)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二)陪同下參觀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訪問澳門。圖示林鄭月娥(右二)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和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左二)陪同下參觀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八日)訪問澳門。圖示林鄭月娥(左二)參觀澳門瘋堂十號創意園,旁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