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星級名廚齊倡低鹽低糖新「煮」意(附圖)
*******************
下稿代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發出:

  食物及衞生局、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食安中心)和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與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合作,在今年貿發局舉辦的美食博覽,邀請名廚姜若男、張錦祥和Bonnie Yves分別於今日(八月十八日)和八月二十日的「星級名廚烹飪示範」環節中,示範減鹽減糖菜式,推廣健康美味飲食。

  委員會主席陳智思表示:「減鹽減糖的食物並不等如淡而無味的食物。食材若運用及配搭得宜,並加點心思和創意,透過食材的天然鮮味,即使少放點鹽和糖,亦能煮出美味菜式。我鼓勵大家實踐低鹽低糖新『煮』意,煮得健康,吃得健康。」

  陳智思今日出席了美食博覽「星級名廚烹飪示範」環節,與其中一位名廚一起示範減鹽減糖菜式,並向她頒發感謝狀。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專員何玉賢醫生和委員會轄下的其中一個工作小組主席丁浩恩博士將分別出席八月二十日另外兩位名廚示範減鹽減糖菜式的環節,並向他們頒發感謝狀。

  公眾如欲獲得有關減鹽減糖的資訊,歡迎瀏覽食安中心的「全城減鹽減糖」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sActiononSaltandSugarsReduction/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左)今日(八月十八日)出席美食博覽「星級名廚烹飪示範」環節,陪同名廚姜若男(右)示範減鹽減糖菜式。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左)與名廚姜若男(右)今日(八月十八日)在美食博覽「星級名廚烹飪示範」環節,一起示範減鹽減糖菜式。
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右二)今日(八月十八日)在美食博覽「星級名廚烹飪示範」環節,向名廚姜若男(右一)頒發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