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西九龍招聘會提供約四千二百個空缺
****************
  勞工處在八月二十二至二十四日於西九龍中心舉行大型招聘會。首天為零售業專題招聘會(八月二十二日),提供零售業的職位空缺。其後兩天的招聘會(八月二十三及二十四日)則提供飲食、物業管理及商業服務等行業的職位空缺。每日分別有二十二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
 
  為期三日的招聘會共有六十六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約四千二百個職位空缺。參與機構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旅遊顧問、文員、美容顧問、店務員、助理健康服務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侍應、廚師、技術員、收銀員、月餅生產/包裝員、兼職展覽場地工作員及兼職泊車員。求職人士如欲進一步了解空缺詳情,可瀏覽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會中,約百分之七十九為全職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八千元至一萬六千元。約百分之九十七的職位空缺學歷要求為中六或以下,約百分之六十四的職位空缺無需相關工作經驗,當中不少適合青年人及應屆中學畢業生申請。
 
  求職人士可即場遞交申請,並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更可在勞工處的櫃位查詢就業服務及就業計劃。

  招聘會於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在九龍深水埗欽州街37K西九龍中心1樓大堂(港鐵深水埗站C1出口)舉行,費用全免。
 
2017年8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