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移師尖沙咀舉行(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巡迴展覽」今日(八月十七日)起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展期至八月二十四日。
 
  展覽設有電子觸控式屏幕,讓市民回顧過去二十年香港在經濟、科技、基建、旅遊、文化及體育等不同範疇的發展和成就,同時展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海報設計及短片拍攝比賽得獎作品。
 
  場地設有互動遊戲區和小黃鴨、生日蛋糕、壽桃包等立體模型供市民拍照和自拍,亦播放特區成立二十周年主題曲《香港.我家》及兩套以「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為主題的宣傳短片。市民只要在「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SAR20)「讚好」,便可領取一份當日派發的特區二十周年紀念品。
 
  展覽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歡迎市民到場免費參觀。
 
  最後一場巡迴展覽將於九月八日至十八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
 
  市民可到為慶祝特區成立二十周年而設的專題網站www.hksar20.gov.hk瀏覽各項慶祝活動詳情,「香港特區20周年」Facebook專頁亦會定期上載最新消息。



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