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與山東省省長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六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山東省省長龔正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龔正出任山東省省長以來第一次率領代表團訪港,並預祝山東在港舉辦的「香港山東周」活動成功。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山東經貿關係密切。其中,香港是山東省企業境外上市的首選之地,在一九九二年第一批九家到港上市的內地企業就有山東省的青島啤酒,而現時已有超過40家山東企業在港上市。她歡迎山東繼續利用香港作為內地企業「走出去」和把外資「引進來」的首選平台。山東作為沿海經濟大省,在國家「一帶一路」建設中地位不言而喻,而香港期望能為山東提供「一帶一路」建設項目所需的投融資及專業服務支援。
 
  林鄭月娥亦感謝山東省政府對香港特別行政區駐山東聯絡處工作上的大力支持,她期望兩地在現有基礎上,未來在更多領域進行合作交流。



2017年8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