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展開訪問北京行程(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五日)展開訪問北京的行程,與相關部委會面,就工作事宜交流意見。他亦藉機與在北京工作和創業的香港人見面,聆聽他們在京工作和生活的情況。
 
  聶德權早上首先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聽取駐京辦同事匯報工作。他得悉駐京辦就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在北京和其他省市舉辦的活動反應十分熱烈,而未來亦會繼續推展香港與北京和轄下省、市和自治區各方面的聯繫,並推出宣傳香港的活動。
 
  他隨後分別禮節拜會外交部和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的官員。
 
  聶德權亦參觀中關村京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與香港年輕創業者會晤,了解他們在內地創業的機遇和遇到的問題。
 
  聶德權明日(八月十六日)會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的官員見面。他亦會會見在京港人團體的代表,聽取他們分享在內地營商、工作和生活的經驗和意見。

  聶德權明日晚上回港。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聽取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左二)匯報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圖示聶德權(左二)聽取駐京辦主任傅小慧(右)及入境事務處同事介紹駐京辦入境事務組的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十五日)到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圖示聶德權(前排左三)與駐京辦同事合照。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今日(八月十五日)在北京與外交部香港澳門台灣事務司司長馮鐵會面。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二)今日(八月十五日)下午到訪中關村京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並與香港年輕創業者會面,了解他們的創業經驗和在北京生活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