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由心出發 社企參展美食博覽
***************

  現時有不少社會企業(社企)期望透過提供美味和健康的食品及餐飲服務,實踐他們的理念,創造社會效益,為顧客帶來多一層滋味。
 
  要了解這份獨特滋味,市民可以到訪八家社企於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美食博覽2017」的展銷攤位。社企攤位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E展覽廳A18號,展銷多款健康及有機產品,詳情請參閱附件。
 
  美食博覽展期為八月十七日至二十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十時,以及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入場費為二十五元,三歲或以下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可免費入場。
 
  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發言人說:「美食博覽能夠讓社企接觸更多的市民,向他們推廣社企的優質產品和服務,另一方面,也讓市民更多了解社企的多元及精彩面貌,以及社企在提升弱勢社群的自信心及就業能力方面的使命。」
 
  想支持社企食品及餐廳?市民可在網上平台「OpenRice」或「iPick」的搜尋器輸入「社企」,便可瀏覽約80家社企食肆的資料。
 
  除食品外,社企的產品和服務亦遍布其他各行各業。社會企業商務中心編製的《社企指南》,羅列全港約610家社企的詳細資料。為方便市民瀏覽,民政總署贊助社會企業商務中心加強《社企指南》網上版搜尋器的功能,包括新增地圖搜尋功能,讓市民可以更便捷地尋找社企。



2017年8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