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議員將出席亞洲議員人口與發展論壇越南舉辦的論壇及會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議員葛珮帆、何君堯和容海恩將出席分別於八月十五日至十六日及八月十七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的「為可持續增長而投資於健康積極的晚年」的多重持份者論壇(論壇),以及亞洲議員人口與發展論壇樂齡常設委員會會議(會議)。

  負責協辦論壇及召開會議的亞洲議員人口與發展論壇是二十九個國家議員人口與發展委員會的統籌組織,與來自亞洲和太平洋的議員合作,倡導人口與發展政策,工作重點包括推廣積極頤年。論壇將提供平台,讓持份者討論亞太經濟體系人口急促老化所帶來的挑戰和機會。三名立法會議員將以特別觀察員身分出席會議,並有機會就如何保障長者健康及福祉的權利方面分享經驗。

  參加是次論壇及會議的提名,由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建議,並獲立法會內務委員會通過。



2017年8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