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配合獅子山隧道往九龍方向第二階段道路維修工程的臨時交通安排本周六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八月十日)提醒市民,路政署本周六(八月十二日)晚上十一時至下星期一(八月十四日)凌晨四時三十分期間,於獅子山隧道九龍出口進行第二階段道路維修工程,屆時隧道(九龍方向)由收費廣場起至九龍出口的慢線需臨時封閉。

  運輸署預計,受道路封閉影響,獅子山隧道往九龍方向的交通將會十分擠塞,駕駛人士駛經有關路段時請保持忍讓及小心駕駛。現場將設置適當交通標誌,指導駕駛人士。

  駕駛人士可考慮使用其他道路如八號幹線(青沙公路)、城門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前往九龍。

  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市民,請盡量使用鐵路服務或途經八號幹線(青沙公路)、城門隧道、大埔道或大老山隧道的巴士服務前往九龍,並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充足時間,以免受到延誤。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有關的臨時交通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獅子山隧道九龍出口的道路維修工程分五個階段進行,下一階段暫定於下周末(八月十九日)進行,但須視乎天氣情況。市民請留意運輸署稍後發布的臨時交通安排。
 
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