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二十三萬人次熱烈參與「全民運動日2017」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全民運動日2017」昨日(八月六日)順利舉行,超過二十三萬人次參加在全港十八區指定場地舉辦的免費康體活動和免費使用康體設施。

  康文署發言人今日(八月七日)表示:「今年的『全民運動日』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的慶祝活動之一。昨日,市民非常踴躍支持是項活動,有逾十九萬八千人次使用免費開放的康樂設施,當中體育館主場的使用率更超過百分之九十七。多個游泳池亦開放予市民免費使用,總入場人次超過十一萬二千。」

  「全民運動日2017」的免費活動包括舞蹈同樂、健康講座及運動示範、親子體育項目、傷健共融體育活動,以及其他體育活動,共有逾三萬六千人次參加。

  發言人表示,該署會繼續致力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宣傳多做運動的益處,並鼓勵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持之以恆,活出健康人生。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