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級懲教助理職位申請人盡早提交表格(附圖)
*********************
  懲教署發言人今日(八月四日)表示,部門現正招聘二級懲教助理,提醒有意申請者盡早提交表格。
 
  本年度計劃招聘至少300名二級懲教助理以填補職位空缺,職位起薪點由每月18,670元至19,780元,歡迎符合入職條件並有志投身懲教事業服務社會的人士投考,申請人可透過網上、郵遞或親身於八月二十二日前提交申請表格,有關職位詳情和申請方法可瀏覽懲教署網頁 (www.csd.gov.hk/tc_chi/recruit/recruit_vacancy/other_car_vac.html)。
 
  發言人說,根據過往經驗,大部分申請人均在截止日期前一兩天透過網上提交申請,為免造成擠塞,有意申請者請盡早提交表格。
 
  符合申請資格的申請人,須通過體能測試、小組面試、能力傾向測試及基本法知識測試、個人面試等遴選程序。去年的招聘程序中,大約四成出席體能測試的申請人未能通過所有測試項目,署方呼籲有意申請的人士必須預先鍛鍊體能,以提高成功投考的機會。申請人可透過部門互聯網(招聘事宜>關於懲教署職位>懲教署職位詳情>二級懲教助理>二級懲教助理-招考程序>體能測驗)參考各體能測試項目的評分準則和示範短片,及早作好準備。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今日(八月四日)宣布部門現正招聘二級懲教助理。申請人通過體能測試,可進入下一階段的招考程序。
懲教署今日(八月四日)宣布現正招聘二級懲教助理。小組面試透過討論測試考生的知識、溝通技巧和組織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