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公布
****************************
  政府今日(八月四日)公布,為修讀香港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提供的免入息審查資助計劃(資助計劃)將涵蓋15間院校二○一七/一八學年入學的合資格全日制經本地評審本地及非本地自資學士學位及銜接學位課程。課程名單載於附件。

  資助計劃是行政長官今年七月五日公布的多項支持優質教育的優先措施之一,相關撥款已於七月十九日獲得立法會財務委員會通過。

  資助計劃將提供每年三萬元的免入息審查資助給符合以下資格的香港學生:

(1)如報讀合資格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須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考獲「3322」的成績;或

(2)如報讀合資格的自資銜接學位課程,須具有副學位資歷(即修畢相關的副學位課程)。

  符合資格的新生和舊生均可獲得資助。資助金在相關課程的正常修業期內發放,參與院校將基於實際入讀相關課程的合資格學生人數獲發資助。就讀相關課程的合資格學生,只需支付扣除了資助金額的學費。而有需要的學生仍可就實際應繳的學費,申請學生資助。

  更多有關資助計劃的詳情可瀏覽網頁:www.cspe.edu.hk/content/nmt-annual-subsidy
 
2017年8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即日新聞  

附件